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响水供电强化电网建设保障地方经济发展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

  中电新闻网讯 通讯员 王慧 温建华 报道  9月12日,国网响水县域检修分公司顺利完成了下半年技改工程第一场“攻坚战”,冒着持续三天的小雨,完成了110千伏小尖变10千伏1号电容器的改造安装任务,为缓解周边地区负荷压力和地方经济快速发展提供可靠的电力保障。

  近年来,随着地方经济高速发展和用电量逐年攀升,为了保障地方经济发展,作为响水县供电的重要枢纽——110千伏小尖变,2013年迎峰度夏期间,最高有功负荷达到7.24万千瓦,无功负荷也达到2.3万千乏。小尖变原有1号电容器容量仅为3600千乏,且多次发生缺陷,已影响正常使用。响水县域检修分公司迅速安排人员和调整施工方案,9月10日上午新电容器组按照原计划货到现场,当时正下瓢盆大雨,现场负责人、厂家运输人员和吊车驾驶员三方仔细研究周边带电设备情况,在雨势稍小的情况下,保证安全的将新设备吊装到室内。第二天,施工人员又冒着雨,完成高、低压电缆的敷设工作。经过三天紧张有序的安装、调试,圆满完成了改造安装任务,保证了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和电网供电可靠性。

责任编辑:朱立新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