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呼伦贝尔供电完成高台子输变电工程初验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

  中电新闻网讯 通讯员  高恩东 李向夫 报道近日,为保障新建110kV高台子变电站顺利投运,由国网呼伦贝尔供电公司生产、基建牵头,组成输变电验收组,对扎兰屯新建110kV高台子输变电工程竣工前进行初验,扎兰屯检修工区积极配合验收工作,组织专业技术人员对该工程新建输变电设备按照蒙东公司输变电设备生产验收规范进行了验收。

  该输变电工程的建设是为了缓解扎兰屯地区经济快速发展市区供电紧张局面,工程新建110kV输电线路6.834公里,主变容量5万千伏安。此次验收工作对变电一次、二次部分、直流系统、五防装置、通信设备、计量部分、输电线路部分以及消防设施等分专业进行了全面细致的验收。最后检查组和施工方相关工作负责人员在扎兰屯检修工区召开了验收总结工作会议。在会上,公司验收组通报了验收中发现的问题,并要求施工方、监理方、设计方、物资供应部门密切配合,按照规定的整改日期完成缺陷整改工作,在近日整改到位,确保该工程输变电设备按期竣工投运。

责任编辑:朱立新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