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吉林省33项电网基建项目获环保验收

来源: 时间:

    本网讯 12月19至20日,吉林省组织专家对2009年电网基建项目进行竣工环保验收。
  由吉林省环保厅、省辐射环境监督站、吉林大学、东北电力设计院、各地、市(州)环保局、辐射环境监督站等有关人员组成两个评审组,分别对全省共33项基建工程进行环境保护竣工验收。
  验收中各工程建设管理单位向验收专家组介绍了工程项目环保竣工验收自查情况,监测单位对工程竣工验收监测情况进行了汇报,环保专家组对工程竣工验收监测情况进行了客观公正评价。经过两天的紧张评审,各基建工程项目均顺利通过了验收。
  会上,专家组对电网建设环保工作提出了建议,供工程建设单位学习借鉴。通过本次基建工程竣工环保验收评审,进一步提高了与会工程建设管理人员的环保意识、责任意识、社会意识,促进了电网建设环保保护工作水平的提高。(吉电)

(责任编辑:哈新军 投稿信箱:haxinjun@126.com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