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河南电力环保工作受国家电网肯定

来源: 时间:

  
    本网讯 记者 郝宏升 通讯员 张冬 报道 11月18日,国家电网公司检查组到河南省电力公司检查环境保护工作,充分肯定了公司在环保方面取得的成绩。
    2009年以来,河南省电力公司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严格执行国家及地方环境保护法律法规,全面开展各项环保工作,有力地促进了电网建设与环境保护的协调发展。建立健全组织机构,落实责任;制定管理规定,及时传达上级新规定,跟踪新政策,制定完善环保纠纷处理预案,深化制度建设和执行;全面履行环保审批法律程序,稳步推进水土保持试点;开展形式灵活的宣传,树立良好社会形象,分层次对环保人员进行培训,提高人员素质;加强信息沟通,防止出现因环保引发的纠纷,对发现的情况及时处理;加大环保科研工作力度,促进科技成果及时运用于电网建设和运行。该公司还完成了国家电网公司部署的环保工作,并结合该省实际,在省政府及省环保厅等部门开展的节能减排、二氧化硫污染控制工作中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提供良好的技术支持。
    检查组在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后,考察了该公司建设的河南省燃煤机组脱硫实时监测及管理系统的运行情况。检查组认为,河南省电力公司在贯彻落实环保法律法规、执行国家电网公司环保规章制度等方面取得了可喜的成绩,特别是电网项目的环保审批、环保科研项目的攻关与应用等方面具有鲜明的特点,环保宣传培训形式多样、效果显著,在跟踪国家环保新政策、探索脱硫电价管理模式上为国家电网公司积累了经验,得到了地方政府及有关部门和单位的认可,树立了良好的社会形象。
 
(责任编辑:黄颖  投稿邮箱:hy@cpnn.com.cn)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