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陕西省电力公司输变电工程通过国家环保验收

来源: 时间:

    本网讯,陕西省电力公司六项330千伏输变电工程通过国家环境保护部竣工环保验收

    330千伏彬县变等六项输变电工程是陕西省电力公司上报的竣工环保验收工作计划中第二批330千伏验收项目,其顺利通过国家级验收,标志着公司环保管理工作又迈上一个新台阶。截至目前为止,陕西省电力公司330千伏及以上电网建设项目环评批复率、水保方案批复率、竣工环保验收率均实现100%,110千伏电网建设项目环评、水保批复率已实现100%,竣工环保验收也将在本月内完成。因此,2008年公司已全面完成国网公司下达的环保工作各项任务,考核指标完成率均为100%,公司环保工作步入国网公司先进行列。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