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耒阳发电脱硫系统通过168运行

来源: 时间:

    本网讯,耒阳发电厂3号、4号机组烟气脱硫系统顺利通过168小时试运行。试运结果表明,两台烟气脱硫系统脱硫效率均达到95%的设计标准,最高效率甚至达到99%,已完全具备正式移交生产的条件,提前完成了集团公司对该厂下达的脱硫工程投产要求。
    耒阳发电厂脱硫工程于2007年10月31日开工,历时13个月,其间经历了雨雪冰冻自然灾害的煎熬,也承受了金融危机的考验,在厂部的重视和该厂脱硫项目部的一致努力下,两台机组如期完工,4号机组和3号机组脱硫系统分别于12月2日22:28分和12月8日21:38分正式启动进入168小时试运行。
    据悉,省环保局将于12月20日组织对耒阳发电厂脱硫系统验收。脱硫系统的投入,不仅使耒阳发电厂节能环保工作迈上新台阶,同时助推使该厂上网电价的提高,是对耒电发电品质的一大提升。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