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三风电项目获国家发改委核准

来源:中国电力报 时间:

    本网讯 国家发改委7月24日披露的最新项目审核与批准公告显示,国华(河北)新能源有限公司增资建设河北尚义七甲山风电场等国内三个大型风电项目同时获得核准,显示了政府对风电行业的持续支持。
  公告称,国家发改委核准河北省张北绿脑包风电场项目,该项目总装机容量10.05万千瓦,建设67台1500千瓦风电机组。同时获核准的还有国华(河北)新能源有限公司增资建设河北尚义七甲山风电场项目和龙源(张家口)风力发电有限公司增资建设河北尚义龙源风电场工程。其中,前者的总装机容量19.95万千瓦,建设133台1500千瓦风电机组;后者总装机容量15万千瓦,建设100台1500千瓦风电机组。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