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兴泰发电公司脱硫工程通过环保验收

来源:null 时间:

    《邢台新闻网》通讯员何卫东报道:2007年12月29日,兴泰发电公司8#、9#机组脱硫改造工程顺利通过省环保验收。
    兴泰发电公司#8、#9机组脱硫改造工程是省发改委、省环保局等6部门所列的二氧化硫重点治理项目,也是省政府烟气脱硫重点项目。该脱硫工程于2006年6月开始施工,2台脱硫系统分别于2007年4月和10月建成投入试运行,总投资22011万元。该脱硫改造工程采用了石灰石---石膏湿法脱硫工艺,脱硫系统所产生的污水不外排,进入厂区冲灰系统,用于冲灰,副产品石膏全部综合利用,达到较高的除尘脱硫效能。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