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潍坊发电公司二期工程通过环保验收

来源:null 时间:

  本网讯  通讯员赵东梅报道  近日,华电潍坊发电有限公司二期工程顺利通过国家环保总局环保验收。
  国家环保总局会同山东省环保局、华电国际公司等单位组成的专家组在实地查看了二期环境保护设施的建设与运行情况,审阅并核实了相关资料,听取有关汇报后,一致认为,华电潍坊发电有限公司二期工程环境保护手续齐全,主要环保设施按要求落实,废水、废气等主要污染物的排放基本达到国家标准和总量控制指标要求,符合建设项目竣工环保验收条件,验收组同意通过项目竣工环保验收。同时,专家组还就噪声治理措施、加强污染治理设施的维护和管理等方面提出建议。
  据悉,潍坊发电有限公司在二期工程2×67万千瓦国产超临界燃煤发电机组建设中,严格执行国家有关建设项目环保审批手续及“三同时”制度,环保设施实现了与主体工程同时设计、同时施工、同时投入使用。每台机组配套2台四电场高效静电除尘器,除尘效率为99.85%;共用一套烟气脱硫系统,采用石灰石-石膏湿法脱硫技术,脱硫效率达到95%以上。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