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漳平电厂环评报告通过评估

来源:null 时间:

  7月5日,福建漳平电厂改扩建2×30万千瓦循环流化床机组环评报告通过国家环保总局环境评估中心专家的评估,这意味着漳平电厂改扩建项目取得实质性进展。
  漳平电厂改扩建项目是福建省“十一五”电力规划建设项目和龙岩市“10+3”产业重点工程项目之一,它的建设不仅将实现企业的可持续发展,同时也将满足福建省电力负荷发展的需要。经过龙岩市和漳平电厂的密切配合和多方努力,目前该项目的可行性研究报告已通过国家电力规划设计总院的审查,水土保持方案报告已通过水利部专家的评审。7月2日,国家环保总局环境评估中心的专家到漳平电厂对改扩建项目进行了实地踏勘,对环评报告认真审查和加以完善,力争该项目早日通过国家发改委核准,促进项目的早日实施。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