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宿迁供电公司9项输变电工程通过环保验收

来源:null 时间:

 

    本网讯  10月20日,由江苏省环保厅、江苏省电力公司、宿迁市环保局组成验收组,对宿迁供电公司2005年度220千伏梨园至戚庄线路工程等9项输变电工程进行竣工环保验收。验收组听取了评价单位--南京瑞青辐射技术有限公司对这9项输变电工程实际运行阶段环境影响报告书的介绍,并选取110千伏泗阳郑庄变电所和110千伏市区付庄变电所两个输变电工程进行了现场验收检查,审阅有关资料。经过认真讨论、审议,验收组认为宿迁供电公司9项输变电工程实际运行阶段各项环保指标符合要求,一致同意宿迁220kV梨园至戚庄线路工程等9项输变电工程通过环保验收。
    据了解,在工程建设中,宿迁供电公司9项输变电工程均认真执行环境影响评价制度和环保“三同时”管理制度,严格按照设计规范和环评批复要求进行施工;主变均选用了低噪声变压器,220千伏变电所主变设备噪声低于70dB(A),110千伏变电所主变设备噪声低于63dB(A);输电线路走廊能尽可能的避开了敏感人群,必须跨越居民住宅时,全力保持足够的净空高度;变电站均建立了事故油池;工程投运后,宿迁通过健全的企业环保机构以及齐全的环保规章制度,采取有效措施保证了各项环保设施的正常运行。(张海军  向民)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