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国家环保总局暂缓审批无锡马山抽水蓄能电站

来源:null 时间:

 
国家环境保护总局办公厅
 
环办函〔2005〕186号
 
 
 
关于暂缓审批无锡马山抽水蓄能电站环境影响报告书的通知
无锡太湖抽水蓄能电力有限公司:

  你公司《关于上报〈无锡马山抽水蓄能电站环境影响报告书(报批稿)的请示〉》(太电计字〔2005〕002号)收悉。经研究,现函复如下:

  该项目位于太湖国家级风景名胜区范围内,施工期间将对环境和景观造成一定不利影响,不符合《风景名胜区管理暂行条例》第八条的规定,尚不具备审批条件。请抓紧征求该风景名胜区主管部门的意见,协调工程建设与风景名胜区的关系,按规定程序重新报送我局审批。

   该工程环境影响报告书未经我局审批,不得擅自开工建设。

   

  二○○五年三月三十日

  主题词:环保 水电环评 缓批 通知

  抄    送:江苏省环境保护厅,无锡市环境保护局,国家环境保护总局环境工程评估中心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