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中电投脱硫特许经营试点经验交流会在新昌召开

来源: 时间:

  

  本网讯 2010年12月23日,中国电力投资集团公司脱硫特许经营试点经验交流会在江西南昌顺利召开。国家发展改革委、环保部以及中电投集团有关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旨在回顾“十一五”期间中电投脱硫减排工作的整体状况和存在问题,并通过中电投及华电脱硫特许经营示范项目经验的交流,推进脱硫特许经营事业的发展,为“十二五”期间中电投集团节能减排工作的顺利完成寻求新的、更合理的解决模式。

  会上,中电投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田勇回顾了“十一五”期间中电投脱硫设施在建设、改造、运营方面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并从四个方面对中电投下一步脱硫特许经营工作进行了深刻的阐述和分析,他指出:各二级单位必须正确认识脱硫特许经营,营造脱硫特许经营的良好环境,支持脱硫特许经营,充分发挥电厂对脱硫运行设备的管理监督作用,充分发挥专业环保公司的优势,努力创造脱硫特许经营的双赢。他还要求各二级公司必须统一认识,认真贯彻落实集团公司脱硫特许经营工作部署,以切实推进集团公司环保产业的专业化发展、提高集团公司环保设施的管理水平。

  重庆九龙公司副总经理、远达公司总经理刘艺代表环保企业介绍了所承担脱硫特许经营项目的现况,并针对新昌脱硫特许经营项目精心设计、优化配置、融入电厂统一细致管理及以最短时间通过环保达标验收等方面取得的经验作了细致说明,阐述了远达环保脱硫特许经营产业的综合优势、面临的机遇和下一步发展规划。

  会后,与会人员还实地考察了江西新昌烟气脱硫特许经营项目。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