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华创风能成功中标"国家风光储输示范工程"

来源: 时间:

  

  本网讯 2010年3月8日,华创风能有限公司成功中标 "国家风光储输示范工程"一期工程风力发电机组项目。

  国家风光储输示范工程是国家"金太阳示范工程"之一,由国家电网公司负责投资建设,是目前世界上规模最大、集风电、光伏发电、储能及输电工程四位一体的可再生能源项目。项目规划建设50万千瓦风电场,10万千瓦光伏发电站,11万千瓦储能装置,总体建设规模将达到70万千瓦,总投资将达到120亿元。

  华创风能近年来通过自主创新发展迅速,以在风电领域打造"中国能"为使命,先后中标国家大型电力公司风力发电重点工程项目。此次在"国家级示范项目"投标竞争中脱颖而出,标志着以华创为代表的中国自主知识产权的风电机组研发与制造达到了世界先进水平,也标志着华创风能已成功跻身国内一流风电企业的行列。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