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凯捷将实践全新智能能源服务

来源: 时间:

  

  本网讯  记者邓立圣报道  凯捷公司(Capgemini)近日宣布,其子公司Capgemini Sverige AB将从瑞典Fortum Distribution AB公司目前的服务提供商手中接管其智能表计的管理工作,该项工作合同最少价值9400万欧元。为期10年的合同将以凯捷专有的基于使用定价的业务管理服务进行交付,该服务属于凯捷即将发布的全新智能能源服务的一部分。

  该合同包括对Fortum公司在瑞典现有的860,000个智能表计进行管理,同时囊括了定期和有计划的表计读取、现场服务、服务台服务、管理报告、数据中心托管以及应用管理等一系列服务。凯捷还将负责管理分包商,比如电信、软件供应商以及表计制造商和现场服务供应商。

  该项目将基于凯捷适岸外包方法,通过全球交付模式提供支持,由瑞典、波兰、印度和芬兰等全球各地的专家为客户提供服务。

  凯捷集团副总裁、欧洲智能能源服务领导人Peter Harris表示,"该项目对于凯捷有着至关重要的意义。因为北欧地区在智能表计的应用已经在欧洲处于领先地位,目前在瑞典、芬兰和挪威,智能表计已配置到家家户户。我们很高兴通过这个机会,利用我们在智能能源服务实践中的优势和各种专长来帮助Forum实现其目标。"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