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美孚工业润滑油中标轩岗电厂项目

来源: 时间:

      本网讯 日前,埃克森美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通过竞标,最终获得山西省同华电力有限公司轩岗电厂的工业润滑油订单。
  “油品发生一些细微问题会加大设备维护工作量,而且更换润滑油的成本非常大。美孚工业润滑油质量稳定,行业内口碑好,这是我们选择美孚的重要原因之一。”轩岗电厂汽轮机工程师杨德荣介绍。
  埃克森美孚总经理罗凯恩表示:“我们的工程师与领先的设备制造商保持了密切合作,了解电厂设备发展趋势和润滑需求。通过产品和服务,我们将和客户一起实现提升设备稳定性、提高生产力的目标。”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