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天津首个烟塔合一无旁路脱硫项目试运成功

来源:中国电力报 时间:

    本报讯 通讯员蒋书丽报道 8月12日,由龙源环保公司EPC总承包的天津东北郊电厂2×33万千瓦新建工程1号机组脱硫脱硝干除渣工程,与主机组同步顺利完成168小时试运及性能考核测试。
  试运期间,整个系统装置运行平稳,脱硫平均效率达到99%,脱硝平均效率达到82%,电气保护、热工保护和热工自动投入率均达到100%,全部高于设计值。
  据悉,该项目是天津市首个集烟塔合一、脱硫脱硝、中水利用、封闭煤棚、等离子点火等多项环保设施于一体的电厂工程,是天津市2008年度二十项重点工业工程之一,也是国家科委863科技进步计划———大型燃煤机组脱硫脱硝一体化项目的依托工程。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