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土默特发电单月燃料接卸达42.79万吨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杨丽莎 杜娟 报道 炎热的八月,骄阳似火,截止8月底,土默特公司燃料接卸量达到单月接卸燃料42.79万吨,创造了该公司自2016年4月投产以来单月接卸量最大值。

  土默特公司自投产以来主要依赖汽车燃料运输,八月份降水较多,连日来的降雨严重影响汽车煤的运输,对燃料供应造成一定程度的影响,此外交通部门对运煤车辆实行限行等诸多管制,导致运煤车辆未能及时到厂。

  虽然存在恶劣天气、交通管制等诸多不利因素,但是该公司积极从多方面入手,及时解决问题,保障了机组的燃煤供应。该公司领导高度重视、积极协调煤源,该公司燃料管理部的负责人着力加强了日常管理、轮流蹲班值守,现场接卸人员不怕辛苦、延长接卸时间,员工们众志成城,有力地保证了燃料接卸工作的正常运转,创造了佳绩。

 

责任编辑:刘卓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能源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