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黄河水电会宁风电场发电量突破106万千瓦时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石玉春 王玉虎 报道 3月29日,国家电投集团黄河上游水电开发有限责任公司会宁风电场日发电量突破106.05万千瓦时,创下自投产以来单日发电量最高纪录。

  面对甘肃电网限电的不利局面,会宁风电场多措并举提高发电量。优化营销策略,提高交易电量,减少限电。运维人员恪尽职守,认真监盘,增加巡检次数,时刻掌握风机、箱变、出线馈电柜各参数变化和设备运行状况,及时消缺,确保全部风机稳发、多发、满发。同时要求风机厂家人员现场留守及时处理故障信息,最大限度的利用风资源,增发电量。

  3月份,会宁风电场发电量1081.71万千瓦时,创下单月发电量新高,为确保实现全年安全生产目标和发电量指标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刘卓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能源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