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新乡豫新发电首月完成发电量2.9亿千瓦时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马静宣 报道 1月份,新乡豫新发电公司完成发电量2.9亿千瓦时,完成供热量129.92万吉焦,较月度计划多供9.92万吉焦,创下该公司自供热以来的月度供热历史新高。实现利润477万元,顺利实现“开门红”。 

  该公司认真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年度会议精神和河南公司工作部署,充分利用机组供热优势,将电量增发作为确保“开门红”的重点工作,对外加强协调,积极争取月度发电量计划,确保取得计划超区域平均;紧盯电网用电负荷变化,积极联系调度,提高机组负荷率;对内细化电量分解任务,落实到日,加强对标分析,开展指标竞赛,积极营造全员增发电量氛围,激发每位员工的主动性和积极性。

  春节期间,该公司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积极做好供热公司,运行、维护、供热齐心协力,及时解决供热过程中的实际问题,节日期间,供热品质全面达标,服务主动热情,投诉率大幅下降,受到了政府和市民的赞扬。在做好供热服务的同时,该公司将目光紧盯热力市场,抓住新乡市治理大气污染防治规划要求,积极主动与地方政府沟通协调,积极开发新工业用户,努力提升企业盈利水平,充分利用现有资源,大力宣传集中供热的优势,积极开发潜在的新用户,为公司供热的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刘卓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能源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