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濮阳热电获8.96亿市场交易电量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张贵宾 王颖 报道 根据1月23日河南省电力交易中心《关于2018年度双边协商方式电力直接交易成交结果的公告》,作为市场交易主体,国电濮阳热电有限公司与2家售电公司及6家电力大用户签署了电量交易协议。

  2018年伊始,濮阳公司按照河南公司历次营销专题会议部署,不等不靠,坚持 “一把手”营销、效益营销、全员营销策略,根据自身边际利润情况争取市场电量,利用电、热捆绑思路,继续积极与龙丰纸业等企业接洽,最终签订无违约风险电量共计89648万千瓦时,其中濮阳国泰电力热力有限公司牵线成交4140万千瓦时,签约价格优于区域其他发电企业,实现了电量交易开门红,为该公司完成全年发电量任务打响了第一枪。

 

责任编辑:刘卓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能源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