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大渡河龚电滤水器自动监测装置获国家专利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曾克成 报道 近日,大渡河龚嘴电厂收到“一种用于自动监测滤水器连接销工作状态的装置”实用新型专利证书,再获一项国家专利。

  滤水器作为机组技术供水系统的重要设备,其工作状态直接影响机组的安全运行。现有的滤水器缺少自动监视回路,导致故障发现滞后,设备缺陷无法及时消除,影响机组技术供水的正常运行。

  该专利提供一种用于自动监测滤水器连接销工作状态的装置,解决了现有滤水器缺少自动监视回路,导致故障发现滞后的问题。装置包括滤水器、控制终端和连接滤水器和控制终端的接近开关。接近开关对清扫组件的工作情况进行监控,在清扫组件清扫效率下降时及时报警,进而进行维修、更换等修理进而消除缺陷,保证滤水器的过滤效率和正常供水。

责任编辑:刘卓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能源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