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华电乌鲁木齐热电三项创新成果获国家专利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刘海峰  报道 近日,华电乌鲁木齐分公司三项实用新型专利《烟气脱硝调温装置》《一种油动机的冷却结构》《一种具有调节煤粉管的磨煤机》获国家知识产权局授权。

  《烟气脱硝调温装置》发明保障了机组在30%负荷及深度调峰最低稳燃工况下,通过全工况脱硝改造后对SCR入口烟温进行调节,使SCR入口烟温在310℃,使脱硝催化剂正常工作,保证了氮氧化物的正常脱除;《一种油动机的冷却结构》发明能使油动机的壳体温度大大下降,使油动机的液压油在允许的工作温度下工作,可靠的保证了油动机能正常稳定地工作,提升了机组运行的安全可靠性。《一种具有调节煤粉管的磨煤机》发明使得进入粉管的粉量均衡,并且不存在被杂物堵塞的问题。

  据悉,2018年该公司共培育科技项目13项,除上述3项获得专利外,还有三项正在申报国家专利。多年来,该公司始终把“技改创新”作为企业发展的“第一生产力”,以职工创新工作室为载体,广泛开展职工、青年创新创效活动,激发全体职工的干事创业的内生动力;同时,该公司通过成立党员攻关组及QC小组,真抓实干、攻坚克难,积极解决生产技术难题,全力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刘卓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能源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