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大唐三门峡发电两项实用新型专利获得授权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柴忠良 报道 近日,大唐三门峡发电公司申报的《一种渣仓远程控制装置》《一种具有强励闭锁功能的发电机励磁系统》两项专利申请顺利通过国家知识产权局审查,授予实用性新型专利权通知书。

  近年来,三门峡公司积极响应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号召,围绕高质量发展,在安全生产、环境保护、提质增效等方面,大力实施科技创新驱动工程,制定公司科技成果、科技论文、“五小”成果等评比奖励机制,筛选优质课题,培育种子项目,激发全体职工创新创效热情,提高专利申请质量和通过率。

  大力弘扬工匠精神,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已经成为三门峡公司职工的共识,形成了“创新增效我为先”的浓厚氛围,成为了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建设一流发电企业的新动力、新引擎。

 

责任编辑:刘卓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能源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