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黔北水电厂天生桥电站重锤出击抓管理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陈俊 报道 近日,黔北水电厂天生桥电站开展自我诊断,要求电站各级管理及值班人员重新梳理岗位工作职责,切实将电站各项工作落实到每位员工。

  此次诊断,主要通过重锤出击抓培训、抓整治、抓标准、抓落实,全面提升电站安全生产管理水平。一是加强对员工安全生产技能、调度规程、设备工作原理、设备巡视检查、运行操作的培训,着力提升员工业务技能;二是加强隐患排查治理,激励职工提方案拿措施,将安全生产穿透力落到实处;三是对找出并解决设备隐患和消除缺陷等员工进行绩效奖励,着力提高设备安全可靠性;四是大力抓电站生产现场常用工器具、规程、台账的标准配置,进一步将水电安全生产做到标准化和规范化。  

  据悉,通过重锤治理,进一步统一了天生桥电站员工的思想,强化了员工在工作中的执行力。下一步,天生桥电站将继续把电站安全生产运营管理工作做到专业化和精细化,通过做好管理工作,为电站生产运行打下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刘卓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能源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