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蒙江水电雷公滩电站安全管理提升见成效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王平武 报道 为进一步提升水电安全生产管理工作朝着专业化、标准化、精细化的方向稳步推进,根据贵州金元水电相关要求,近日,蒙江水电厂雷公滩电站结合实际情况,开展了系列工作,安全管理提升初见成效。

  该电站按要求成立了电站安全提升管理工作领导小组,组织电站职工认真学习《推进方案》,熟悉相关工作要求,在生产部的指导下,先后完成了中控室台账、工器具的配置及定置管理,重新清理了图纸、说明书等资料,并对其编制目录,完成了部分典型工作票、操作票、作业指导书的修编。

  安全管理提升工作是一个长期的过程,虽然现在只完成一些初步基础工作,但通过系列工作的开展,激发了职工干事创业的信心和决心,水电站的发展需要不断引进新的技术和新的管理理念,提高职工的想象力和创造力,才能更好地推进安全生产的顺利进行。

 

责任编辑:刘卓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能源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