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国神三道沟煤矿掀起党史学习教育高潮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1-04-23 16:36

  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吴少龙 王新鹏 马旋报道 近日,国神三道沟煤矿举行“忆百年 与党同行”党史展活动,带领党员职工“重回”历史现场,感悟国共产党为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持续升温,为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提供有力地氛围支撑。

  “1927年9月9日,秋收起义部队在文家市会师,这是继南昌起义之后,国共产党领导的又一次著名武装起义。党员李喜元对着一张展示海报介绍道。

  广大党员沿着中国共产党成立至今四个重要时间段,怀着崇敬的心情看着一幅幅照片和一段段文字展示的历史,深切领略了各个历史时期党的光辉历程,回顾了革命先辈为新国的建立发展做出的卓越功勋,深刻体会国共产党领导人民不懈奋斗、不断奋进的光辉历史。

  “夜半三更哟,盼天明。寒冬腊月哟,盼春风。若要盼得红军来,岭上开遍映山红……”一曲《映山红》“忆百年 与党同行”党史展学习氛围带入高潮。随后,在庄严的党旗前,所有党员举起右手,握拳过肩,重温入党誓词,再次感受入党时的神圣光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此外,4月15日,三道沟煤矿邀请原榆林市委秘书长沈明志讲授《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责任编辑:于彤彤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能源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