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同华发电:追寻红色足迹 瞻仰革命先烈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1-04-23 16:36

  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杨飞报道 为了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坚定党员砥砺奋进的信心和决心,追随烈士的光辉足迹,探求宝贵的精神财富,汲取重要的力量源泉,4月14日上午,晋能控股电力集团晋控电力同华山西发电有限公司党委组织党员干部到忻州市忻府区烈士陵园瞻仰祭扫,缅怀革命先烈丰功伟绩,体会革命先烈艰苦奋斗,勇于奉献的精神。

  上午9时,忻府区烈士陵园在苍松劲柏的映衬下显得更加庄严肃穆,在烈士英雄纪念碑前,全体党员同志干部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共同表达对国共产党的无比忠诚和对革命烈士牺牲精神的无限敬佩。宣誓结束后,向长眠在这里的革命先烈敬献花篮、默哀致敬,表达崇敬缅怀之情。

  在烈士革命纪念馆中,广大党员干部庄严肃穆,参观瞻仰陈列在展厅的革命文物、历史照片,一幅幅历史照片生动地再现了忻府区革命英烈在忻口战役中保卫家园、争取民族独立的英勇事迹。

  同华发电公司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教育,把“祭奠英烈”活动与党史教育紧密结合,用足用活红色资源,充分发挥红色教育基地的重要作用。加强党史教育,以史育人、以情感人,开展红色教育活动,促使党员干部铭记党的奋斗历程和优良作风,激励广大党员干部从党的光辉发展历程中汲取不竭前进动力,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不断增强干事创业动力。

  参观后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伟大精神,增强自身的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感,坚守初心、勇担使命,强化历史担当,勇于攻坚克难。从党史中汲取红色力量,更加深刻的让这些丰富的红色教育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生动教材,推动党史深入人心,以昂扬的姿态奋力开启企业高质量发展新征程。

责任编辑:于彤彤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能源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