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晋控电力王坪发电实现首季开门红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1-04-23 16:36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杨洁报道 截至3月31日,王坪发电公司一季度发电量累计完成58477.25万千瓦时,较一季度计划超发4277.25万千瓦时,完成一季度计划的107.89%;利润累计完成238.89元,较一季度计划增利438.89万元。通过一系列有力措施确保一季度月月连续盈利,圆满完成首季开门红任务。

  发挥冬季供热优势,强化指标管理。年初以来,该公司深入贯彻落实上级公司“降本增效、减人增效、提效增效”的工作目标,利用冬季供热优势,不断强化指标管理,把指标优化作为各项管理提升的突破点和切入点,坚定不移做好企业“三效”工作。

  积极争取电量计划,全力抢发电量。面对电量营销市场严峻形势,积极与电网公司沟通协调,尽全力争取计划电量和各种奖励电量,争取最大开机方式;充分调动运行人员抢发电量积极性,将电量指标分解到班组,奖励、考核到人,紧盯调度曲线,争取多发效益电,切实提高机组负荷率。

  加强热网维护,确保供热质量。公司第一季度春节前后是冬季供热的顶峰期,为了做好民生服务,加强供热系统检修维护,确保隐患缺陷及时消除,保障了供热设备安全稳定运行。

  加强安全教育,夯实安全基础。该公司坚持安全生产考核,切实强化全员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深入开展春季安全大检查活动,落实各级人员安全责任,企业安全风险防控能力显著提升;通过领导下基层,组织开展安全教育,使安全教育入耳、入脑、入心,全员安全意识显著增强,实现长周期安全生产。

  推行燃料精细化管理,保证“口粮”供应。加强燃料精细化管理,优化来煤结构,在保供基础上做好控价争先工作。做好采购、运输、库存等关键环节,加强经济煤种掺烧力度,降低燃料成本,该公司燃料采购成本持续保持在系统内最低。

责任编辑:于彤彤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能源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