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国家电投内蒙古公司:花吐古拉镇综合智慧能源项目入围国家级“国企品牌卓著工程”创新成果评审

来源:中国能源新闻网 时间:2023-05-26 16:21

  中国能源新闻网讯(通讯员 徐仕桓)近日,国家电投内蒙古公司花吐古拉镇综合智慧能源项目入围国家级“国企品牌卓著工程”创新成果评选。内蒙古公司通辽发电厂主创人员对项目成果进行现场复审答辩。

  本次专家组现场复审答辩根据集团公司“十四五”总体规划、集团公司品牌管理办法等确定的有关原则,主要对项目的创新思想理念、效益贡献等方面进行评审。项目创新成果将在《国企管理》杂志刊发,进行全国范围的宣传推广。

  据悉,内蒙古公司本次共推荐8家单位进行案例成果申报。项目成果案例经过集团公司审核后统一报送“国企品牌卓著工程”创新成果评审组,由评审组初审后,内蒙古公司通辽发电厂作为仅入围的两家单位之一进行现场复审答辩。

  “国企品牌卓著工程”创新成果申报是品牌中国战略规划院(主管单位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国企管理》杂志面向集团公司二级单位开展的征集活动,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总结推广集团公司所属各单位品牌建设典型经验和做法,提升“国家电投”母品牌和重点子品牌的认知度、认可度和认同度,助力集团公司加快建设“品牌卓著”的世界一流清洁能源企业。 

责任编辑:江蓬新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能源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