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国家电投阜新发电:开展《职业病防治法》宣传周活动

来源:中国能源新闻网 时间:2023-05-17 17:11

  国能源新闻网讯 通讯员 姜添荠 报道  为切实落实《职业病防治法》,进一步普及职业病防治知识,提高公司员工自我防护意识和能力,推动职业病防治工作的开展。4月26日,国家电投阜新发电公司组织开展以“改善工作环境和条件 保护劳动者身心健康”为主题的职业病防治法宣传周活动宣贯。

  今年4月25日至5月1日是全国第二十一个《职业病防治法》宣传周,该公司相关专业人员在培训中,详细介绍了职业病防治法、职业病诊断与鉴定规定、用人单位职业病防治的法定责任和作业场所职业卫生监督、劳动者依法享有的职业卫生保护权利、职业病患者的工伤保险待遇、常见职业病防治科普知识等相关知识。同时,该公司强调,进入生产现场一定要戴好口罩、耳塞等防护用品,做到“四不伤害”、保障人身安全,关注职业病防治,同时锅炉分场继续开展心肺复苏学习。

  通过长周期的学习该公司广大干部职工进一步认识到职业病危害,提高职业健康法律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维护好自己合法权益。

责任编辑:江蓬新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能源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