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华电汕头公司:党纪条规大练兵 能力素质大提升

来源:中国能源新闻网 时间:2023-05-17 17:11

  中国能源新闻网讯 通讯员 朱仕霖 报道  5月10日,华电汕头公司开展党内法规测试,以线上答题的形式,检验党员干部的理论素质,营造以考促学、以学促改、以改促用的良好氛围。

  以考促学,让党纪法规意识“强”起来。本次测试主要内容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组织条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内法规为重点,考察党员干部对相关党纪法规理论知识的了解情况,不断提高党员干部的宗旨意识、纪律意识、规矩意识。

  以学促改,让纪律规矩执行“严”起来。通过本次测试活动,引导党员干部学好用好党章党规党纪和宪法法律法规,做到教育在先、提醒在前,提高了党员干部的纪法意识、纪法思维、纪法素养。

  以改促用,让知纪明规教育“实”起来。此次测试与该公司党内法规制度“大学习、大练兵、大落实、大提升”专项行动活动紧密结合,努力提升党员干部运用党纪法规破解现实问题的能力和水平,为提升支部党建工作标准化、规范化,筑牢党员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打下良好基础。

  下一步,华电汕头公司将常态化开展党内法规制度“大学习、大练兵、大落实、大提升”专项行动,以“清廉华电我先行”反腐倡廉宣传教育月活动为抓手,引导党员干部认真履好职尽好责,严守纪律规矩,主动担当作为,为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责任编辑:江蓬新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能源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