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华电苇湖梁新能源公司:“沉浸式”体验VR红色教育基地

来源:中国能源新闻网 时间:2023-05-18 10:26

  能源新闻网讯 通讯员 朱雯萱 报道  为缅怀革命先烈,赓续红色血脉,进一步激励青年团员坚定理想信念,强化使命担当,以青春力量书写时代新篇。4月27日,华电苇湖梁新能源公司团委组织公司广大团员青年,前往新市区科技园VR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开展青年月活动。

  VR的形式打破了传统体验式红色教育的时空限制,将VR虛拟现实技术与红色教育内容紧密结合,通过VR历史场景再现、沉浸式体验、情景式交互等内容模块,让感受者身临其境体验式学习革命历史知识。活动最后,参加本次活动的团员青年集体在团旗下进行了庄重宣誓,践行“华电青年跟党走,青春建功‘十四五”的庄严承诺。
  此次活动让每一位参与活动的团员青年接受了一次深刻的革命精神洗礼,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要铭记革命历史,倍加感恩珍惜,传承红色基因,厚植爱国主义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以实际行动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

责任编辑:江蓬新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能源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