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中国能建广东火电承建国网能源新疆准东电厂工程项目2号机组并网

来源:中国能源新闻网 时间:2023-05-18 14:33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吴苏珊 报道 近日,中国能建广东火电承建的国网能源新疆准东电厂2台660兆瓦机组工程项目2号机组首次并网一次成功,机组各系数参数正常、设备运行平稳,为下一步机组进入168小时满负荷试运行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新疆准东电厂项目位于新疆准东五彩湾煤电煤化工工业园区内,建设2台660兆瓦高效超超临界燃煤间接空冷发电机组,同步建设烟气脱硫、脱硝装置。广东火电负责项目2号机组及部分公用系统建筑安装工程。

  该项目是国家“西电东送”准东至皖南±1100千伏特高压输电工程配套电源项目,也是新疆“十四五”重点建设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加快推进新疆准东大型能源基地的开发建设。

责任编辑:江蓬新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能源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