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大唐蒲城公司召开“庆祝四十年 奋进新征程”纪念座谈会

来源:中国能源新闻网 时间:2023-05-18 14:33

  国能源新闻网讯 通讯员 张茜桐 报道  四十载耕耘不辍,四十载春华秋实。在大唐蒲城公司成立40周年之际,近日,该公司在行政楼二楼组织召开了“庆祝四十年 奋进新征程”纪念座谈会,与会代表共同回顾了不忘初心的创业经历、艰苦奋斗的光辉历程,畅谈了共同奋斗、共同成长的激情岁月,展望了新时代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的美好前景,进一步坚定了共创新辉煌的信心和决心。

  座谈会上,大家共同观看了成立四十周年专题纪念片《四十春秋写风华》和纪念画册《征程》,在镜头与画面的再现中,大家抚今追昔,感慨万千,一同穿越波澜壮阔的40年,倍感振奋和鼓舞。

  座谈会表示,四十年来,该公司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负重致远、坎坷前行、励精图治、团结拼搏,实现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弱到强,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历届领导的亲切关怀和无私奉献,离不开社会各界朋友的支持和厚爱以及一代又一代蒲电人将个人理想融入企业发展大局,在奋斗中激扬青春,在磨砺中砥砺前行。该公司上下将以成立40周年为契机,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按照大唐集团公司、大唐陕西公司工作要求,一如既往地用转型破题,一如既往地以创新开路,敢作敢为,锐意进取,接续奋斗,矢志争当区域一流企业的建设者、绿色转型的奋斗者、高质量发展的贡献者,共同向着打造风光火储一体化综合能源供应商加速前进。

责任编辑:江蓬新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能源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