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国网黑龙江水电总厂:充电蓄能强内功 夯实管理促提升

来源:中国能源新闻网 时间:2023-03-13 17:14

  中国能源新闻网讯 通讯员 姜琳 报道  2月23日,国网黑龙江水电总厂2023年管理人员培训班圆满落下帷幕。此次培训旨在打造一支适合一流企业要求,具有一流职业素养、一流业务技能、一流工作作风和一流业绩水平的管理人才队伍。

  本次培训为期三天,针对管理工作实际情况,与锦航教育集团合作,利用该集团优质教育资源,引进现代化管理理念,学习现代化管理知识与方法,实行开放式、素质化教育与培训。特邀中共辽宁省委党校文史教研部副主任、教授、辽宁师范大学应用心理学硕士研究生导师、北京师范大学应用心理学博士宋爽教授授课。

  培训从《国有企业管理人员作风建设》《员工党风廉政教育》《管理人员的经营管理能力》《4大管理工具》等方面进行深入浅出的细致讲解。运用案例分析、现场演练、短片欣赏等多种授课方式,给大家营造出轻松愉快的学习氛围。

  参培人员表示,要把学习的体会和成果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思路、促进工作的举措,在接下来工作中,进一步坚定把握机遇、勇担重任的信心和决心,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笃行实干、砥砺前行。

  该厂将继续以提升管理人员能力素养为主题,陆续开展系列教育培训活动,着力推进管理人员教育培训精准化和科学化,为企业今后各项工作开展提供更可靠的队伍支撑,为企业改革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能源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