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华电新疆乌鲁木齐分公司:保证食堂菜品质量 提升职工幸福指数

来源: 时间:2023-05-17 17:15

  中国能源新闻网讯 通讯员 马伟博 报道  近日,“很久没在食堂吃饭了,公司堂食一开,活力满满的乌热电又回来啦。”华电新疆乌鲁木齐分公司职工深有感触地说。

  恢复堂食后,该公司在食品质量、营养美味、员工健康三方面用真功、出实招,真抓实干提升菜品质量,统筹兼顾保障营养美味。让“我为群众办实事”在厂区开花结果。

  后勤食堂在原有菜品基础上积极拓展新菜品,让职工眼前一亮。同时将每天菜品荤素搭配多样化,不断调整花样,努力提高菜品质量。就拿早点来说,新增油条、炸花卷、油饼等,配合豆浆、营养粥,让美味更多选择。除了早点,该公司食堂午餐、晚餐,同时供应米饭、拌面、馒头等多类主食,职工可结合自身喜好,自行选取。食堂会合理调整菜单,每周一将制定的本周特色菜单公示,会在传统节日如元宵节,准备汤圆让职工感受节日期间的温暖。

  该公司积极协调,更换食堂消毒柜、保鲜柜等基础设施,保障食品安全;采买电饼铛、冷热饮料机等调剂设施,提升幸福指数;食堂员工工作期间统一着装,佩戴口罩,热心服务,做到餐前保持窗明几净、空气清新;餐后及时清理保洁、干净卫生;每月后勤食堂开展“职工食堂满意度问卷调查”,根据职工的意见或建议对菜品菜色、卫生环境、服务质量等进行合理调整,不断提高职工用餐体验。

责任编辑:江蓬新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能源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