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大唐蒲城公司:拔河比赛强体魄鼓干劲

来源:中国能源新闻网 时间:2023-03-06 15:50

  中国能源新闻网讯 通讯员 张茜桐 报道  为喜迎大唐蒲城公司成立40周年,2月16日,该公司工会、团委联合开展“齐心协力、奋力拼搏”拔河友谊赛。进一步丰富广大职工的文体生活,满足职工的健身需求,激发干事创业热情,为实现一季度开门红凝聚合力。

  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比赛火热开场,霎时间,呼喊声、雀跃声此起彼伏。在拉拉队员的呐喊声和“一二一二”的号子声中,参赛队员们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个个紧握绳子,扎稳脚跟,紧咬牙关,拼尽全力紧拽绳子,有节奏地一起使劲,纷纷使出了“洪荒之力”。两队队员你来我往,僵持不下,红色的绸缎在中线左右来回徘徊,比赛场面精彩激烈,高潮迭起。经过激烈的耐力、体力较量,最终汽机代表队以超强的实力夺得了魁首,赢得了掌声。

  赛后,大家还沉浸在比赛的刺激和欢乐中,意犹未尽、直呼过瘾。一致表示,这次比赛赛出了团结协作,赛出了顽强拼搏,更赛出了凝聚力和战斗力,充分体现了队伍成员之间协同合作和坚韧不拔的精神,一定要把这种团结奋进、永不言弃精神融入到各项工作中去,为助推该公司高质量发展持续吹响新的冲锋号。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能源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