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国家能源集团铁路客运圆满完成2023年春运任务

来源: 时间:2023-02-17 15:46

  中国能源新闻网讯 通讯员 赵蕴杰 刘瑞文 报道     截至2月15日,国家能源集团包神铁路集团春运累计接送旅客16084人次,开包检查1184件,查获“三品”12件,帮扶旅客24人次,圆满完成2023年春节期间府谷—西安安康旅客运输任务。

车站工作人员帮助行动不便的旅客下车

  自1月7日本年度春运工作启动以来,国家能源集团包神铁路集团紧紧围绕“安全第一、保障有力、方便快捷、服务至上”的总体要求,积极与西安客运局配合沟通,克服降雪降温等极端天气,安全高效完成春运期间旅客接发工作。遇客流量高峰期,该公司及时启动应急预案,有序疏散乘降旅客,落实春运保障工作,严格执行客运站点值班值守制度。强化督查检查,加大检查力度,实现春节客运目标。打造现代化智能候车室,进一步提升旅客服务质量,为广大旅客提供安全、优质、高效、便捷的客运服务,持续打造升级“幸福号”旅客列车品牌,切实服务好陕北革命老区百姓出行,严格按照“以人为本、安全为先、科学组织、和谐春运”的原则,确保了广大旅客出行“舒适、安全、高效、满意”,实现了“安全、顺畅、优质、和谐、有序”的春运工作目标,履行了社会责任,彰显央企责任担当。

  府谷西安安康旅客列车K8203/8204的开行,主要是解决陕北、晋北老区人民出行难的问题。该公司开行该趟客运八年来,为地方经济发展、人员往来、文化交流提供了更加便捷条件,作出了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能源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