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华电清远公司:凝心聚力 答好高质量发展大考

来源:中国能源新闻网 时间:2023-03-14 15:18

  中国能源新闻网讯 通讯员 全海英 报道  1月28日,广东省高质量发展大会提出,要擂起时代聚力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金鼓,奏响广东奋进征程走在前列、当好示范的音。 广东华电清远能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电清远公司”)认真学领会会议精神,领悟贯彻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深刻内涵,开工首日即全力投入到各项高质量发展工作去,为广东省现代化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电力工业是国民经济发展最重要的基础能源业,是世界各国经济发展战略的优先发展重点,是高质量发展相关工作的有力支撑。

  一个电力项目从发起到立项,从核准到开工,从建设到竣工,历时可能是几年也有可能是十几年,在这段时间里,可能遇到的困难太多了,政策的变化、人员的变动、天气的变幻……每一个问题的出现对整个项目的建成都有很大的影响,但华电清远公司从未让步,始终以大的自信和永不消减的激情,势攻成立前期人员紧缺、办公场地缺乏、管理经验不足、地方政策支持不够等种种困难,用自己坚实的脚步走出了“清远加速度”。

  最终于2017年4月21日取得广东省发改核准批复,2019年6月26日开工建设,2020年7月5日完成主厂房封顶,2021年2月5日完成一套机组168小时试运,2021年3月11日完成二套机组168小时试运、竣工投,荣获建设工程鲁班奖、电力行业优质工程奖、广东省五一劳动奖章等,年发电量约33亿千瓦时,截至目前为地方增加工业值21亿元以上,切实履行企社会责任,让人民享发展成果。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能源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