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华能新能源山西分公司职工技术创新喜结硕果

来源:中国能源新闻网 时间:2023-03-13 17:17

  中国能源新闻网讯  通讯员 白瑜 报道  根据中电联、国能源化学地质工会职工技术创新成果表彰文件(中电联理事【2022】352号)、能源化学工发【2022】32号),2022年华能集团公司系统146项成果获奖,其中华能新能源山西分公司的两项成果《一种风力发电机组飞车应急偏航控制电路》和《关于防止因跌落开关故障导致线路跳闸的方案》喜获三等奖。
  据悉,此次全国能源系统征集涵盖生产、运行、建设、制造、设计等方面的职工技术创新成果。在华能山西分公司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华能新能源山西分公司科学谋划发展思路、深入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大力支持职工创新创效,不断加快创新成果转化,培育企业创新发展新动能。由华能新能源山西分公司白瑜主导编制的《关于防止因跌落开关故障导致线路跳闸的方案》和华能新能源山西分公司王海侠主导编制的《一种风力发电机组飞车应急偏航控制电路》,因良好的实用性,喜获2022年电力职工技术创新奖,打造职工创新创效强引擎。
  科技赋能,融合发展。我们将持续增强职工创新意识、激发创新活力,组织职工广泛参与课题攻关、技术骨干创新攻关、合理化建议群众性创新活动,塑造新能源领先发展的创新典范,为实现华能新能源山西分公司“31322”发展目标续航添力!


责任编辑:周小博 见习编辑:李先达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能源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