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国家电投大连发电公司2023年税收筹划取得“开门红”

来源:中国能源新闻网 时间:2023-02-15 15:56

  中国能源新闻网讯 通讯员 齐颖 李卓航 报道  近日,国家电投大连发电公司实现增值税留抵退税现金入库1890万元,实现了“开门红”。

  该公司深入研究有关税收政策,积极做好税收筹划工作,加强税收工作管理。依托长期搭建的良好税企关系,经过认真筹划,在第一时间向税务局提交了退税申请,并做好税务风险解答。在提交申请的三个工作日内即收到增值税留抵退税1890万元,为企业缓解了资金压力,并减少财务费用约60万元。

  下一步,该公司将持续以国家电投集团公司“真信真干真成”核心价值观为引领,紧紧围绕全年的工作目标持续发力,加强税收政策研究与运用,防控税收风险,尽享政策红利,为企业高质量转型发展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能源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