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华电冀北新能源 :团青座谈“充电”忙

来源:中国能源新闻网 时间:2023-02-17 16:49

  中国能源新闻网讯 通讯员 张永政 报道 随着河北华电冀北新能源有限公司各风光场站有序复工,该公司团委先后到各风光场站组织开展“开工第一课”和“安全生产 青年在先”警示教育活动,吹响节后安全生产“集结号”,收好心、开好头、起好步。

  该公司牢固树立“开工第一课,安全必修课”的思想,时刻绷紧安全生产弦,进一步提高复工复产工作标准。该公司要求各部门扎实开展“开工第一课”,认真学习“节后复工复产风险提示”,深刻汲取教训,根据专业分工,针对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安全责任和措施落实,确保员工迅速调整好工作状态;全面排查企业安全生产风险隐患,及时修订完善企业应急预案,不断提高应急处置能力水平,确保有效管控安全风险、消除事故隐患。

  据悉,该团委将结合“禾苗”计划实施,持续开展青工安全工作,紧紧围绕该公司生产与发展的实际,按照集团公司的整体安排,以“青安杯”竞赛为载体,以“创建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为切入点,以服务公司生产,促进该公司安全文化建设,促进企业现代化管理模式形成宗旨,继续开展“安全生产、青年当先”系列活动,进一步教育引导青工牢固树立“安全生产,青年当先”的思想,积极探索新时期青工安全工作的新方法和新途径,进一步巩固“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的创建工作,广泛开展查违章、查隐患活动,不断提高青工预防和控制事故的能力,努力营造青工安全自主管理的良好氛围,以“开工第一课”为契机,不断提高全体青工安全防范意识和安全生产责任意识,持续抓牢抓实安全生产相关措施落实,坚决遏制各类不安全事件的发生。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能源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