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国家电投阜新发电公司:奋楫扬帆风正劲 长委笃力前行谱新篇

来源:​中国能源新闻网 时间:2023-02-17 17:01

  中国能源新闻网讯 通讯员 周朝旭 报道  2023年春节过后的第一个工作日,国家电投阜新发电在公司领导班子成员的带领下,立足生产一线,深入基层班组,就节后复工复产注意事项开展专题安全培训和任务宣讲。

  此次宣讲面向该公司全体员工,涵盖了运行、检修11个分场的在职人员,重在尽快“收心”,意在风险防范,旨在超前管控。领导班子更是早谋划、早安排、早部署,把安全作为节后第一工作要务来抓,为此,该公司安环部还特别制作了《节后复工安全培训》专题片和PPT课件,上传至该公司网站,方便广大员工获取和学习。“肩扛千斤谓之责,背负万石谓之任”。阜新发电公司领导干部将责任牢记于心,贯彻于行,在当前安全风险交织,节后安全生产形势依然严峻的前提下,以身作则,带头深入开展节后复工培训和安全宣讲。通过加强安全教育培训,增强员工责任意识,不断深化风险辨识和安全措施落实,让员工迅速恢复到正常工作状态,以实际行动持续助力上级单位“开门红”工作要求,确保该公司各项安全生产工作的顺利实施和展开。

  砥砺深耕,履践致远,阜新发电公司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用“真信、真干、真成的工作态度,秉承关心、关爱、严抓、严惩的工作作风,夯实安全管理基础,提升标准化水平,全力推进本质安全建设。

责任编辑:李梁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能源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