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国家电投东北公司到阜新发电进行走访慰问

来源:中国能源新闻网 时间:2023-02-17 16:49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顾津硕  沈茜 报道  近日,国家电投东北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到国家电投阜新发电公司进行走访慰问。阜新发电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走访慰问。

  国家电投东北公司领导班子一行首先来到该公司发电一分场网控室进行现场慰问,询问运行员工身体情况并对疫情期间仍坚守一线的员工们表示感谢,并贴心地送去了水果和饮料等慰问品,运行员工们纷纷对此表示特殊时期以厂为家,为该公司保发电、保供热、保生产是义不容辞的责任。随后,国家电投东北公司领导班子一行对该公司两家职工进行家庭走访慰问,并为他们送去慰问金、慰问品和新春祝福。

  在该公司一名退休老干部家中,国家电投东北公司领导班子关切地询问了生活起居和身体健康等情况,希望在特殊时期做好防护,勤消毒、勤洗手,保重好身体,保持乐观心态,安享幸福晚年,并对老干部之前为该公司做出的贡献和老干部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公司各项工作表示感谢,希望能为该公司持续发展建言献策。

  在该公司的一名在职职工的家中,国家电投东北公司领导班子一行与在职员工亲切握手,并带来慰问金和生活用品。国家电投东北公司领导班子详细了解其家属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询问最近生活有什么困难,对其积极乐观的心态感到欣慰,叮嘱照顾好家属,并鼓励如遇到难题及时汇报给组织。该公司将尽最大努力帮助他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这让该公司在职职工感受到了来自组织的温暖和关怀。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能源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