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华电包头公司: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保持高昂斗志再出发

来源:中国能源新闻网 时间:2023-02-17 16:49

  中国能源新闻网讯 通讯员 张雅君 报道  近日,华电包头公司生产管理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本次主题党日的主题为“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保持高昂斗志再出发”。活动由该公司党支部书记赵则飞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

  活动开始前,赵则飞带领党支部党员面对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按照年度主题党日活动规定动作,全体党员集体诵读了《党章》第六章全部内容。随后,围绕本次主题党日主题,党支部开展了理论学习,重点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党风廉政教育环节组织观看电视专题片《永远吹冲锋号》,支部把该片作为2023年开展警示教育的“第一课”,以案为鉴、警钟长鸣,充分发挥专题片的教育作用,教育引导党员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做到廉洁自律,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会议最后,该公司总工程师胡佰军为生产管理党支部全体党员以《全面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公司高质量可持续发展》为题讲授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重点从“共产党第二十次代表大会主题”“党的二十大报告重点解读”“推动公司高质量可持续发展”等三个方面作了深入浅出的阐述和讲解。胡佰军强调,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华电集团公司和华电内蒙古公司工作会议部署,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以高质量发展为首要任务,统筹做好能源安全、提质增效、绿色发展、改革创新、党的建设等工作,提振信心、接续奋斗,保持华电集团公司“三清”企业先进单位,重回华电集团公司“五星”行列,为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为华电内蒙古公司加快建设一流区域能源公司作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能源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