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华电苇湖梁新能源公司:钉钉宜搭打通项目管理“最后一米”

来源:中国能源新闻网 时间:2023-02-17 16:49

  中国能源新闻网讯 通讯员 张磊 报道  2023年是华电苇湖梁新能源公司的管理提升年,为加强公司内部项目管理,提升技改、科技项目的全过程管理水平,该公司基于钉钉搭建了项目全生命周期管理平台,促进了项目管理的数字化转型,高效连接各部门的同时,极大地提升了业务流转效率。

  项目管理平台包含了技改、科技项目全过程闭环数字化管控。实时跟踪项目进展过程,各节点定期提醒,对节点负责人自动推送提醒消息,及时督办,确保了项目管理各环节任务的落实,实时掌握项目进度情况,有效提升各环节工作效率。

  平台实现了对项目全过程的可视化管理、项目文档管理、进度督办管理等,体现出项目数字化管理的规范性,杜绝项目开展的滞后性,完善了项目整体的数据收集,加快了项目的进展速度,使项目管理的工作更加合规、高效。

  华电苇湖梁新能源公司持续推进信息化发展,不断完善各业务系统,加强系统的舒适性和强壮性,服务于各业务管理,提升公司整体管理水平。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能源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