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华电包头公司开展防疫消毒消杀技能培训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2-08-09 13:18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陈莉 报道 为不断提高公司疫情防控水平,加固疫情防线,全面提升公司员工疫情防控消杀消毒能力,7月4日,包头公司疫情防控办公室开展消毒消杀知识、技能培训,公司各部门疫情防控工作网格员共14人参加。

  会上,主讲人从疫情防控消杀工作“五加强七不宜”为切入点,对常用消毒剂应用范围、原则、使用方法及注意事项等消毒防疫关键知识和技术进行讲解。公司疫情防控办公室向参训人员传达《包头公司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工作指挥部公告(2022年第6期)》要求,指出各部门、班组在做好日常消杀工作同时,要严格执行公司有关疫情防控措施。

  “此次公司组织的消毒消杀培训非常及时,对公司员工日常进行科学有效消杀工作有很好的指导作用。”参训人员表示。

  通过此次培训,使各参训人员进一步掌握了疫情消杀技术知识和操作标准,提高了工作能力和水平,对巩固疫情防控成果起到非常重要的作用。接下来,各部门将通过“传导式”培训方式,将受训内容传达到每一位日常消毒消杀工作人员,切实为员工的生命健康和安全筑牢了安全防线。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