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同华发电公司开展助力乡村振兴慰问老党员活动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2-08-09 13:18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李旭东 史旭东 报道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近日,晋能控股电力集团晋控电力同华发电公司领导深入当地帮扶村龙宫村,开展了“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助力乡村振兴走访慰问老党员活动,对该村26名70岁以上的老党员进行了慰问。充分体现了该公司党委对帮扶村生活困难老党员的关心和爱护,增强了帮扶村党员的荣誉感和归属感。

  “感谢你为党做出的贡献。”“最近身体情况怎么样?”每到一户,同华发电公司领导都与老党员及其家属促膝长谈,亲切地唠家常,了解他们的生活、健康状况和家庭情况,倾听老党员对乡村振兴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为他们送上了慰问品和公司党组织的温暖和关心。嘱咐老党员要一如既往地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继续为党奉献余热,身体力行地为乡村的发展建言献策,以实际行动影响和带动身边村民,积极投身于乡村振兴的伟大实践当中。

  一直以来,同华发电公司不忘初心使命,用实际行动助力乡村振兴工作。该公司党委携驻村工作队无论从生活上还是从精神上始终关心关爱着村里的老党员、老干部,力所能及地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深刻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和关怀,进一步增强了党组织的号召力和凝聚力。该公司将始终不渝地履行好社会责任,充分发挥帮扶单位、驻村工作队和帮扶责任人的作用,继续为推动乡村振兴工作贡献智慧和力量。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