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华电苇湖梁新能源公司:创新实干谋发展 砥砺奋进谱新篇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2-08-05 17:06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张磊 报道 截至7月31日,苇湖梁新能源公司完成专利受理11项,专利授权6项,发表科技论文9篇,提前五个月超额完成2022年科技创新年度任务指标。

  今年以来,苇湖梁新能源公司持续加强科技创新引领作用,积极为科技创新工作建立良好的创新文化和创新环境;统筹规划提升科技经费的投入,推动人才与科技资源同步向前;着力加强科技创新人才培养,组建创新团队,领导挂帅,提供长期稳定的人力支持和保障;完善技术标准化管理、科技项目管理、科技创新成果管理、知识产权管理等科技创新管理制度,全面提升公司科技创新管理的水平和效率;加强激励力度,形成人尽其才的机制,鼓励各项科技创新工作的开展;完善科技创新工作流程,减少工作量,调动员工积极性,提高科技创新能力。

  下一步,苇湖梁新能源公司将继续加强科技创新建设,坚持在开放创新的基础上推进自主创新,提高科技创新水平,挖掘工作中的创新点,激发创新体系的整体潜能,提升企业经济竞争力,为聚力打造智慧化新能源企业作出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